close

  在木葉的忍者學校教室裡

「哎唷~誰抓我頭髮拉」九品因為被人抓了一下頭髮痛的大叫一聲

「哎呀呀~是番茄阿!」「番茄!」「哈哈~」平常就愛欺負九品的男生開始在九品身邊諷刺他

「可惡~你們上次的教訓還是不夠阿」說完九品就開始使用他最引以為傲的蠻力,把他們打趴在地上

「嗚阿~!」「嗚~」四周傳來那群男生的慘叫

「哼~活該,再來煩我阿!」九品又多踹一腳洩憤

  此時,波風湊"忍者學校裡未來最被看好的一個人"走了過來,盯著他們看

「你看什麼看阿!你也想打嗎?」九品對著湊比出要打架的姿勢

「......沒,沒有...嘿嘿~」湊無言的傻笑

「怪怪的......」九品摸摸頭就走了

『我喜歡看你有活力的樣子,九品,你就算被排擠也可以靠自己找到出路,讓大家認同你』湊在心裡想,愉快的走到位子上

------

「九品~你又上課睡覺了,給我去外面罰站!......湊!↓你怎麼....算了算了,你也去罰站吧」老師看到湊也在睡覺,可是話已經說到一半了,現在叫九品回來也怪怪的,只能也跟著罰他了

「喔......」『YA~!計劃成功』

(走廊上)

 「......?湊?你怎麼也被叫出來罰站了阿」九品看到湊走了出來,驚訝的說

「呵呵~我睡著了」湊面帶笑容的看著九品

「資優生也會上課睡覺呀~你昨天怎麼了阿,練忍術練太晚了嗎?」

「哪是~我會注意時間的,我只是想要.....不...沒事~沒有啦!」湊差點把自己想要跟九品在一起的想法說了出來

「蛤~你說什麼?」九品好像沒把剛剛湊的話聽進去,又再問了一遍,為了聽得更清楚所以九品把身體更靠近了湊

「誰說資優生不可以睡覺的」湊因為九品靠近所以臉紅

「哼哼~也沒有不可以拉,對了我問你喔,你怎麼把忍術使用的那麼順阿」

「九品使用忍術不也很厲害嗎?」湊看著九品

「哪有~我的忍術明明很差,都很遜......」九品失望的低頭

「你的封印術很厲害呀」湊佩服的點頭

「那也只有封印術阿!而且...而且漩渦一族的人都擅長封印術,那樣子我一點都不厲害......」

「那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很厲害就好了阿,我覺得九品~你很厲害.......阿!」湊講完之後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而臉又變紅

「謝謝你......湊」九品微笑

「那...那我放學教你忍術!嗯,我教你...教你忍術」湊愈講臉愈紅聲音愈小

「好阿!那我也把漩渦一族的封印術教你,對了...你臉好紅喔,你生病了嗎?」說完,九品就把手放到湊頭上

「嗚阿~!」湊終於受不了而倒下了,九品緊張的跑道教室跟老師說湊昏倒了,連老師說要別人把湊抬到保健室都來不及說,九品就直接以公主抱(!?)的方式把湊報到保健室

  忍者學校的一天,就在這場騷動下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