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在忍者學校裡還是那一群吵吵鬧鬧的學生在玩耍,但是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節日

沒錯,今天就是情人節,在這個節日裡女生會送喜歡男生巧克力,平常如果不敢告白的話,今天是個非常適合告白的日子

「湊~我......我...我喜歡你!」把巧克力遞出去,有個女生向湊告白

「......可...」

「是嗎?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那個女生看起來很失望

「......對不起」湊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道歉

「沒關係啦!還真羨慕那個女生耶......能被湊喜歡,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吧,那這個巧克力就變成人情巧克力囉......」說完她就跑走了

「......喂!唉...」其實湊也不是第一次被告白,但是從她轉來的第一天,她就喜歡她了

湊無奈的回到教室,看到九品又在跟班上的男生打鬧,自己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湊,你回來了呀~來幫我們拉,我們根本打不贏九品阿」一個被打到落花流水的男生跑去向湊哭訴

「......!哪有!是你們自己天挑釁我的耶」九品不甘示弱的回應

「真是的......會怕就不要打嘛」湊只能苦笑

「對阿對阿~诶,湊的手上有巧克力耶,你被告白喔,哦哦~誰呀誰呀,跟我講」九品好奇的問湊

「咦?這個阿,這沒有什麼拉」湊找了旁邊是空位的位置坐下

「告訴我拉~」九品坐到湊旁邊,不死心的一直問

「我拒絕她了拉......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嗎?有喜歡的人了喔」九品越說越失望,直接趴在桌子上不敢看湊,也不敢把巧克力拿去給他

湊看到這樣的九品笑了笑,靠近她用極小聲的聲音說話

「......其實阿~我喜歡的是九品喔」

「......」九品沒有說話,但湊看到九品紅紅的耳朵,就知道她剛剛有聽到了

「......?」九品把自己的巧克力拿出來,但還是沒有抬起頭來

「......給你」九品說完,就開始上課了

------

「喂~湊,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阿」某個男生問

「咦?」湊疑問的看著他

「你今天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有事沒事還在那邊傻笑,很恐怖耶」

「......是嗎?是有好事呀」

 

 

---------------

趕上了= =

10點多才開始打,打了半小時終於結束了,這次字很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