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我會聽你說的,你可以盡情抱怨

 

 

 

「村子被破壞的好嚴重,一定要阻止九尾繼續破壞」看著殘破不堪的村子,名為波風湊的第四代火影說

「你的對手是我才對」突然第四代的身後出現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兩人轉移到其它地方,第四代相信著三代會保護村子,所以可以專心的面前這個不速之客打

「你是斑嗎?」『具我所知,有這種能力的應該只有班一個人,但是……』「不對,斑應該已經死了,你到底是誰?」第四代看著眼前這個人不解的問

「誰知道呢?」『老師,是我阿!我是帶土』已經答應要幫斑的帶土需要隱瞞,見面又不能相認是很痛的

  第四代使出飛雷神加螺旋丸打敗戴面具的人

「這是飛雷神二段」打中了戴面具的人,兩人跳開

「呼……」『老師果然很強』「嗚!」趁他還在喘息時,第四代對戴面具的使出契約解除,讓九尾跟他分離

「這樣九尾就不屬於你了」第四代說

「我還會再來的,下次就……」『反正我也受傷了,不回去不行,老師,再見啦』

「那個戴面具的很危險,怎麼處理九尾也是個問題」突然,第四代火影的腦中出現了一些奇怪的影像,出現的是之前在樓蘭出任務被自己封印的影像,包括著……他的兒子,鳴人

『他是……對了,他是之前那個穿越時空的……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時候想起來』

------------ 

「對了,小哥,你不是他應我任務結束以後會聽我說嗎?」跟他擁有相同髮色的少年問

「嗯!但不是現在,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在見面的」自己回答

「怎麼這樣,現在不說的話,以後就沒有機會說了啦」少年激動的大叫

「總有一天,我會聽你說的」自己堅信,他是自己所想的人,一定還會在見面的

-----------

「是那個時候……難道他真的是,只好這樣了,對不起了,九品,我要犧牲來就村子,也為了我們的兒子─鳴人」

第四代火影召喚癩蝦蟆文太拖住九尾,然後轉移到別的地方

「轉移了嗎?」第三代看著文太自問,前方發出強大的光

「在那裡嗎?」說完,第三代就和幾個暗部的火速趕過去

「呼……必須要趕快張開結界才行,可惡,查克拉有點不夠了」湊抱著九品和鳴人轉移到九尾附近,但是查克拉不夠

「湊,我還可以」九品用查克拉鎖鏈抓住九尾

「咳~咳……」九品雖然抓住了九尾,但是身體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九品!」湊大叫

「嗚哇~嗚哇哇~」這時,原本在旁邊睡得很熟的鳴人被弄哭了

「對不起阿,鳴人,吵醒了你~湊,我要這樣拖著九尾去死,這樣就可以把九尾復活的時間延長了,要說有什麼遺憾的是,大概就是不能見到兒子長大後的帥氣模樣吧,這段時間謝謝你了」九品對湊說

……」湊的臉頰多了兩道眼淚,他用手把眼淚擦乾並對九品說

「九品,你不用這樣拖著九尾去死,九尾交給我來,不是祭品之力的我能用的術就是……屍鬼封禁

「可是,這樣你就……」九品驚訝的說

「嗯,還有一點就是,我只能封印九尾一半的查克拉,剩下的我會用八卦封印連同你的查克拉一起封印在我們的兒子─鳴人身上」

「你是認真的嗎?」九品問

「嗯」

「我不希望鳴人背負這麼沉重的負擔阿!我只是希望你能陪在他身邊陪著他長大阿」九品難過的大吼

「這樣村子之間的尾獸平衡會毀掉」湊說

「為了尾獸,一定要我們的兒子犧牲掉嗎?」

「你以前的村子已經被毀掉了吧,村子被毀掉的痛你一定很清楚,背叛村子就等同於背叛我們的兒子吧,就算我活下來了,也沒辦法跟你比吧」湊看著九品認真的說

「況且……」湊把鳴人抱起來看著九品  「?」湊把鳴人給九品然後站起來結印

「他是我們的兒子,相信他吧!」『這就是我想要託付給你的未來,幾年前出現在樓蘭的木葉忍者,鳴人,我的兒子』

「屍鬼封禁!」湊把九尾一半的查克拉封印到自己體內

「嗚阿,沒想到九尾的查克拉這麼沉重」湊難過的說

「第四代火影」九尾怒吼

  在湊把儀式用的台子準備好時,九品重咳兩聲,湊擔心的跑過去看

「趁現在」九尾用自己的一根爪子往鳴人身上次過去,湊和九品擋住,但是兩人的身體被九尾的爪子貫穿了

「九品,我可以的阿」湊傷心的大叫

「那身為母親的我更不用說了吧,……」九品看到湊是真的很擔心的模樣,把原本要說的話吞回去,然後嘆了一口氣又對湊說

「這是我們兩個吵架我第一次輸你吧,我相信你」九品說

「謝謝你,九品」

「對了,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麼做嗎?因為之前在樓蘭的時候我遇到不小心穿越時空的鳴人」

「什麼?」九品露出不敢相信的眼神

「是真的,他學會我發明的螺旋丸了,雖然需要影分身輔助,一定是自來也老師教他的吧」

「真了不起,那我應該可以放心了」九品說

「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看不到鳴人喔,到時後……

「知道啦,我會跟他說的,到是你,湊,謝謝你了」

「我也是,謝謝你囉,九品,對不起,鳴人,沒辦法給你一個溫暖的家」湊對著熟睡的鳴人說

「他一定會知道的,我相信」九品流下眼淚

「能見到他說不定是幾百年前就注定好的吧」湊感慨的說

「我一定會聽你說的,鳴人」湊露出溫暖的微笑

八卦封印

----------過了16

「雖然很不希望封印解開,因為我已經不想再見到你了,九尾」男人瞪著身後這隻怪物

「第四代火影!」九尾生氣的大吼

「雖然是很不想拉,但是我還蠻期待見到長大後的兒子,算是喜憂參半吧」湊苦笑

「為什麼第四代火影會出現在這裡?」鳴人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在你的封印式中加了我的查克拉,只要跑出第八條尾巴,我就會出現在你的意識裡」

「這麼說……我是」

「嗯,剛剛說過了吧,鳴人,你是我的兒子」『終於可以聽你說了,你可以盡情抱怨,畢竟……

  過了這麼久,終於見到你了,我和九品的兒子,希望你可以不要怨恨,我是因為相信你,相信著你可以好好的運用這份力量,你一定就是自來也老師說的預言之子,我相信著,你可以讓這個充滿仇恨的世界變的和平,我相信你,木葉的希望─鳴人,我和九品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