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開,你這妖狐!瘟神!不要出現在我的攤子前面,會害我沒生意的」木葉商店街中一家賣面具的老闆拿著小孩碰過的面具砸向這個著橘色外套裡衣是藍短袖的少年,少年看起來只有七、八歲,跌坐在地


「……」拿起面具,少年對老闆吐了個舌頭隨即站起身跑走

  少年叫漩渦鳴人,一出生就背負著九尾容器的這個負擔,令他無法與木葉的村民相處,大家都把他當成九尾,人見人惡,甚至開始把他當成九尾朝他丟東西。

  他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為什麼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家人團聚,他卻沒有可以交心的人,因為自己是九尾嗎?


「……」跑著跑著他停了下來,眼淚落下


  我不是九尾,我名為漩渦鳴人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


─────


對不起這麼久沒發文,還有我要先道個歉xD

我今年考試,剩20幾天。等我考上了再回來吧~我一定會回來的

只能先發發舊文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